镟栎西巷

现在,这样的我,挺好

现在,这样的我,挺好

在家赖床,上学早起。 

有时胃口大开什么都想吃有时拼命想要减肥却从没有行动。

有牵挂难忘的人,几段曲折的友谊没有男盆友,看别人虐狗.

喜欢蓝和银。

不喜欢异地恋,总觉得不长久不现实。

有时熬夜看小说最迟到4点多不是good结局我不看!

上课认真听讲想要好好学习,考上理想的大学爱听老师的洗脑,也遇到几个很好的老师,教会我很多。

有一个不怎么讨喜的弟弟。

一直想要学理,虽然在真正选择时犹豫过,但还是没忘初心。

心情烦躁听歌,睡不着听歌。

有时犯花痴不可自拔,喜欢眼睛好看声音好听身材又好的暖男。

与人相处靠感觉。

喜欢怀旧,收集满满一盒子纸条,对以前的糗事耿耿于怀。

大爱埃菲尔铁塔龙猫。

最爱宫崎骏的电影百看不厌,觉得看哭了的才是好电影。

以后想要去杭州,学多种语言环游世界。

当一名幼儿园老师、记者、心理医生或是修文物的,一辈子默默无闻简简单单过一生。

没事喜欢写写画画做个安静的女子。

高中毕业攒钱做激光手术让眼睛重生。

养一只金毛,一只哈士奇或是西伯利亚,一只乌龟,一只猫。

有可能嫁给外国帅哥生个混血儿,最好是龙凤胎,一定要哥哥先出来,买个多人自行车一家人骑车游玩。

房子最好是二层楼卧室有个落地窗,天台是小花园,种许多多肉小植物,旁边有镂空摇椅或秋千。

希望下辈子做个幸(性)福的小受。

羡慕别人的一手好字,自己却怎么也写不好。

自私懒占有欲强自欺欺人。有选择困难症,密集恐惧症。

说实话,我挺想脱单的╰(*´︶`*)╯



 


评论

镟栎西巷

腐腐腐腐==

© 镟栎西巷 | Powered by LOFTER